結構化佈線解決方案

擁有經過全面設計和正確安裝的結構化佈線系統技術,可以為您的業務做出的最具成本效益和最及時的決策。 它讓既有的常規演進、加值和更快、更高效,並增添了有形和無形的優勢。 生產力的提高、公司的戰略性應用程式更快推出,以及更有效的故障排除特性和能力,會幫助任何企業取得更大的成功。 與其對硬體每次升級都做出反應,施作適當規劃的結構化佈線系統可以減少人員時間和投資成本。

簡約

有組織的佈線系統具有高度的簡約性和直接性。 在典型的辦公環境中,需要同時使用多個不同的裝置和 IT 設備,因此在一個系統上運行所有內容,可消除部署多個佈線基礎設施的複雜性。如果出現問題,使用結構化網路佈線更容易識別問題並解決問題。 從長遠來看,這意味著可節約更少的時間和金錢損失。

成長性和適應性

結構化佈線系統技術的構建,需要考量適應性和成長性。 能夠不斷升級您的電信系統需求,而無需對您當前的佈線技術進行大整修,從而為您的公司節省大量時間和金錢。 此外,當您的業務超出當前建築物時,轉移您的佈線系統技術,並重新安裝您的網路基礎設施比搬遷複雜的舊佈線系統更容易實現。

更好的投資回報

由於結構化網路佈線系統的優化設計,所涉及的維護和更換更少。 從長遠來看,您的公司還進而節省了佈線和纜線的費用。 

更不用說,擁有靈活的語音和數據系統的公司,可以更輕鬆地與客戶溝通。

乾淨、整潔、安全!

預先規劃的佈線系統通常隱藏在視線之外。 如果它們是可見的,它們就會被整齊地捆綁並插入各自的機器中,沒有混亂。 雜亂的佈線系統是絕對不安全的,它增添了火災、觸電、與絆倒的可能性。

結構化佈線建置流程

1. 需求訪談
2. 規劃、設計
3. 與客戶確認與討論
4. 確認訂單後與其他平行廠商溝通協調,並訂定其工程時序
5. 工程執行並嚴謹測試
6. 完工後提供竣工、完工資料
7. 每項專案皆提供最完善的售後服務與保固

專業爲您評估您的需求,爲您計劃、搭建正確的解決方案

合作夥伴

Panduit

Corning

commscope

我們提供業內最好的服務

佳大科技經銷全球知名品牌設備,提供貴公司最好的建置規劃服務
歡迎來電詢問 TEL: 02-29101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