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佳大

公司簡介

佳大科技有限公司成立於民國91年10月,目前資本額為3000萬元,實收5200萬元,由原AVAYA(原AT&T ; Lucent)網路及通訊相關產品代理商的資深團隊所共同成立的,佳大公司 累積了20年以上的網路工程建置經驗,所規劃建置的企業大樓總部及科技廠房超過百家以上,服務的客戶遍及國內外各大知名企業及政府機關團體,是客戶們所信賴的網路系統整合服務商。

佳大科技以專業的規劃團隊、親切及快速的服務品質,讓佳大科技以穩定的步伐向前邁進,也因此能領先競爭者,提供最先進的產品及有利的商機給我們的各個客戶群,相信佳大科技所有的工作同仁絕對是幫助您企業快速成長最好的朋友。

佳大科技期許能在日新月異的未來,與各個客戶群一起共同開創更美好的未來,相信佳大科技絕對是您最明智的選擇。

我們強烈建議貴公司要選擇一家經驗豐富、配合度高並與原廠關係良好的網路系統整合商,因為挑選一家優良的廠商,在未來的日子理,無論是在工程技術還是維修服務上,都可以為您做最好的建議及分憂解勞,讓您所採購的資訊設備都能發揮最大的效益。以下幾點是您在選擇網路服務廠商所需考量,也是佳大科技的特色:

1. 公司信譽 :
佳大科技的團隊在業界服務超過二十年以上
,服務過的客戶均給予良好的評價與高度的肯定。
2. 技術能力 :佳大的工程師均受過原廠專業的訓練及認證核,只有受過並通過原廠的訓練才能確實了解產品特性,並能夠做最好的施工及問題解決能力。
<公司專業證照> ; <員工技術證照 >
3. 工程經驗 :佳大科技每年均有指標性工程實績,如:利豐集團企業總部、正崴精密總部大樓、台新金控大樓…等,都是這近年來具相當規模的網路整合工程案。唯有佳大豐富的網路工程經驗才能全力配合貴公司在工程上的需求,解決施做中所發生的突發狀況,完成建置任務。
<工程實績>
4. 工程品質 :佳大科技累積了十幾年的網路工程及施工經驗,每年均派工程師至原廠受訓並取得合格証明,施工期間工程師全程現場監工,完工後以業界公認最標準及精密的儀器做線路測試,並可提供由SISTIMAX、3M…等原廠所開立的二十年應用保固,以確保客戶擁有合格、可靠、快速的網路連結系統。
5. 規劃能力 :佳大科技以豐富的經驗能依據貴公司的現況,提供完整的網路建置規劃書及圖面資料,以符合貴公司現在及未來發展的需求,因為只有良好完整的規劃才能確所採購的設備發揮最大的效率及節省更多的成本。
     相信佳大科技絕對能成為貴公司在企業發展上最好的網路系統整合服務商,我們全體員工定會全心全力,為您提供最專業及最完善的服務品質。

我們的團隊

Anderson
Kevin
Karl
Amy
Wade
Chris
Edward
Mark
Elena

我們提供業內最好的服務

佳大科技經銷全球知名品牌設備,提供貴公司最好的建置規劃服務
歡迎來電詢問 TEL: 02-2910-1910